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纳扎尔巴耶夫将高票连任哈萨克斯坦总统

2015年04月27日 06:55 来源于 财新网
哈萨克斯坦多家机构26日公布的出口民调显示,哈萨克斯坦现任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在当天举行的总统选举中得票率超过95%,高票连任总统已无悬念

  据新华社4月26日消息,哈萨克斯坦多家机构26日公布的出口民调显示,哈萨克斯坦现任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在当天举行的总统选举中得票率超过95%,高票连任总统已无悬念。

  哈萨克斯坦民间机构“民主研究院”院长库钦斯卡娅26日在首都阿斯塔纳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该机构当天所作的出口民调显示,在三位候选人中,现任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在当天的总统选举中得票率为97.5% ;共产人民党中央委员会书记瑟兹德科夫和哈工会联合会主席库萨伊诺夫得票率分别为1.87%和0.63%。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