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总统签署新反恐法案

2014年11月04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哈萨克斯坦总统办公室消息,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3日签署了新反恐法案,禁止涉嫌参与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活动的个人入境

  据新华社11月3日消息,哈萨克斯坦总统办公室消息,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3日签署了新反恐法案,禁止涉嫌参与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活动的个人入境。

  哈副总检察长阿萨诺夫当天向媒体介绍说,新反恐法案签署之前,哈萨克斯坦限制涉嫌参与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活动的个人入境一直缺乏法律依据。新反恐法生效之后,“有关部门将根据所掌握的信息,严格禁止相关人员入境”。

  此外,新反恐法还将允许有关部门对表示有意出境到热点地区参与极端活动的哈萨克斯坦公民进行正式警告。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