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多哥宪法法院确认福雷连任总统

2015年05月04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哥宪法法院3日对总统选举投票结果的合法性予以确认。现任总统福雷战胜其他候选人,再次连任多哥总统

  据新华社5月3日消息,多哥宪法法院3日对总统选举投票结果的合法性予以确认。现任总统福雷战胜其他候选人,再次连任多哥总统。

  根据最终统计结果,4月25日多哥全国共有约213万人参加投票,投票率达59.2%。福雷的得票率为58.77%;他的主要竞争对手、反对派候选人法布雷得票率为35.19%。

  多哥全国独立选举委员会4月28日宣布,福雷在总统选举中获胜。虽然这一结果仍需经宪法法院确认,但法布雷表示不予承认,并于5月1日晚间宣布自己获胜。他指责选举计票过程存在舞弊行为,但拒绝向宪法法院提起上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