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排练在红场举行

2015年05月05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红场阅兵式第二次夜间排练4日晚在红场举行

  据新华社5月4日消息,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红场阅兵式第二次夜间排练4日晚在红场举行。

  当天的排练是按照将在9日举行的红场阅兵式的步骤进行的。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晚上,通往红场的几条道路都被封锁,红场附近的列宁格勒大街和特维尔大街附近挤满了准备参加排练的士兵和武器装备。

  当天的排练主要包括徒步方队和武器装备方队,空中梯队的排练并未进行。首次在红场上亮相的新装备主要有BMD-4M伞兵战车、“贝壳”多功能装甲输送车和“亚尔斯”洲际弹道导弹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