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米兰世博开幕 商家营销发力

2015年05月06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世博会是主办国呈现主办能力、展示国家和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而历来以厚重的历史感、奢华形象示人的意大利,更是为此煞费苦心
当地时间2015年5月1日,意大利米兰,2015年世界博览会开幕,中国馆开门迎客。 CFP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 实习记者 王博)2015米兰世博会已经开幕。今年世博会的主题是“润养大地,泽给苍生”,将主要关注点放在全世界居民获得健康、安全和足够食品的权利之上。

  每年世博会,除各国依赖各自国家馆各显神通外,也是主办国呈现主办能力、展示国家和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其中涉及到的餐饮、住宿和交通,更是全面检验主办城市综合市政管理能力的试金石。而历来以厚重的历史感、奢华形象示人的意大利,更是为此煞费苦心。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