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会参议院投票通过联邦政府预算案

2015年05月06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会参议院5日以51票对48票通过了共和党推动的2016财年(始于今年10月1日)联邦政府预算方案

  据新华社5月5日消息,美国国会参议院5日以51票对48票通过了共和党推动的2016财年(始于今年10月1日)联邦政府预算方案。

  美国会参议院46名民主党议员全部投了反对票,两名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特德·克鲁兹和兰德·保罗也投了反对票。该预算方案已于上周获众议院支持。

  由于该预算方案不具法律约束效力,无需递交总统签署生效。但国会两院拨款委员会将根据该预算方案达成的框架制定2016财年的具体政府开支方案,并通过两院投票后送交总统签署生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