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提出88亿预算用于打击ISIS

2015年02月03日 13:1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总额6050亿美元的国防开支预算当中,将有88亿美元用于打击极端组织ISIS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沛璇)美国白宫2月2日向国会提交2016财年(始于2015年10月1日)联邦政府预算报告,在其中6050亿美元的国防开支预算当中,将有88亿美元用于打击极端组织ISIS

  据政府预算报告显示,88亿美元预算当中将有53亿美元用于继续 OIR 计划。该项计划是美国自去年8月以来展开的对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一系列空中打击行动的总称。据美国防部某官员表示,自去年9月以来,美国与其他反 ISIS 同盟成员国共在伊拉克和叙利亚进行了705次空中打击。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