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本拉登被击毙前仍关注攻击美国

2015年05月21日 13:58 来源于 财新网
敦促追随者继续专注于攻击美国;对“9·11”阴谋论感兴趣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基地组织创始人本·拉登被美国特种部队击毙四周年之际,美国政府本周公开了一批本·拉登生前在巴基斯坦藏身之所发现的文件。包括他与助手用阿拉伯语通信的信件,一封写给一位妻子的情书以及一封加入该恐怖组织的申请书。

  据BBC报道,新发布的文件显示,在本·拉登生前的最后几年,他敦促追随者继续专注于攻击美国。

  在其中一封信件中,本·拉登指示他的一位副手去告诉“我们兄弟”必须继续专注于与美国斗争。他们的“工作是通过集中火力对付美国这棵可恶之树的树干,来将之根除,并避免被当地安全部队占领。”本·拉登写到。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