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可能继续扩大对西方制裁“黑名单”

2015年06月02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扎哈罗娃1日表示,俄方可能继续扩大禁止入境俄罗斯的西方国家公民“黑名单”

  据新华社6月1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扎哈罗娃1日表示,俄方可能继续扩大禁止入境俄罗斯的西方国家公民“黑名单”。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扎哈罗娃说,俄罗斯对西方国家的举动会作出相应回应,如果美国和欧盟等西方国家加强针对俄罗斯公民的制裁措施,俄方可能继续扩大禁止入境俄罗斯的西方国家公民“黑名单”。

  当天,俄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在与到访的意大利外长保罗·真蒂洛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西方国家的相关要求,俄方没有公开禁止入境俄罗斯的西方国家公民“黑名单”,当前西方国家炒作“黑名单”的行为是“不道德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