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对俄制裁应与新明斯克协议挂钩

2015年04月28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波兰媒体27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当日在波兰参加两国政府间磋商,她表示对俄经济制裁应与新明斯克协议执行情况挂钩

  据新华社4月27日消息,波兰媒体27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当日在波兰参加两国政府间磋商,她表示对俄经济制裁应与新明斯克协议执行情况挂钩。

  默克尔表示,对俄罗斯实施经济制裁是欧盟成员国共同决定的,并与新明斯克协议的执行情况挂钩。因此,在对俄制裁期限结束前,欧洲理事会将于7月讨论对俄制裁议题,继续就俄罗斯对新明斯克协议的执行情况进行评估,并作出新的决定。

  波兰总理科帕奇表示,波兰和德国相互信任,波德两国已成为最重要的经济伙伴,目前两国要共同为欧盟的未来负责,共同应对欧洲最重要的挑战。双方还就能源及气候变化等问题进行了磋商。(新华社记者  高帆  韩梅)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