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肯尼亚西部发生霍乱疫情致10人死亡

2015年06月10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肯尼亚官员9日说,该国西部的霍马贝郡自上周暴发新一轮霍乱疫情以来,目前疫情已造成10人死亡、134人住院治疗

  据新华社6月9日消息,肯尼亚官员9日说,该国西部的霍马贝郡自上周暴发新一轮霍乱疫情以来,目前疫情已造成10人死亡、134人住院治疗。

  霍马贝郡政府卫生官员杰拉尔德·阿凯奇说,患病者多为妇女和儿童,疫情暴发主要与患者食用不卫生的食物及当地公共厕所覆盖率低有关。

  肯尼亚政府上月拿出520多万美元专款抗击霍乱疫情。肯尼亚卫生部表示,专款主要用于购买医药用品和医疗设备、为疫区提供干净的饮用水以及宣传公共卫生安全知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