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北约在波兰北部演习两栖作战

2015年06月18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总部17日表示,作为北约“波罗的海行动”年度海军军演的内容之一,北约多国部队当天在波兰北部一个海滩演习两栖作战

  据新华社6月17日消息,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总部17日表示,作为北约“波罗的海行动”年度海军军演的内容之一,北约多国部队当天在波兰北部一个海滩演习两栖作战。

  来自英国、美国以及北约伙伴国芬兰、瑞典的共700名海军陆战队士兵参加了演习,美国和瑞典的战斗机和攻击直升机提供空中支持。在演习中,北约部队模拟挫败占领海岸的敌军。参与作战的有英国“海洋”号两栖攻击舰和美国“圣安东尼奥”号两栖战舰。

  北约最高军事长官、欧洲盟军最高司令布里德洛夫表示,通过演练能够提升北约部队的协调和作战能力,显示出“北约联盟已准备好应对新的安全局势”。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