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北约先头部队在捷克举行军事演习

2015年04月10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北约新组建的先头部队7日在捷克中部赫鲁吉姆小镇举行为期3天的军事演习,以测试先头部队的快速移动和部署能力

  据新华社4月9日消息,北约新组建的先头部队7日在捷克中部赫鲁吉姆小镇举行为期3天的军事演习,以测试先头部队的快速移动和部署能力。

  捷克总参谋部参谋长代理巴隆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演习的主要目的是测试先头部队在48小时内完成对北约受威胁成员国的支援能力,并根据命令通过有效的指挥,完成部队的快速部署。”

  捷克由150名伞兵组成的特种部队参加了此次军事演习,这支特种部队隶属捷克第四快速反应旅第43伞兵营,是因应新的作战理念而在近期组建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