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元区财长会未就希腊债务问题达成一致

2015年06月25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欧元区特别财长会24日晚在布鲁塞尔结束,未就希腊债务问题达成一致。欧盟官员表示,欧元区财长将于25日继续就此议题进行磋商

  据新华社6月24日消息,欧元区特别财长会24日晚在布鲁塞尔结束,未就希腊债务问题达成一致。欧盟官员表示,欧元区财长将于25日继续就此议题进行磋商。

  当天的欧元区财长会仅持续一小时左右即宣告休会。芬兰财长亚历山大·斯图布在其官方推特上说,会议结束,欧元集团会议将于25日13时继续举行。原定于24日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被取消,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在离开会场时向媒体表示:“我们尚未达成协议,但我们决定继续做需要做的事情。”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