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里发生武装袭击事件致12人死亡

2015年06月28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巴马科消息:马里国防部27日宣布,该国与毛里塔尼亚边境的纳拉市的一个军营当天早晨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交战双方有12人死亡,其中3人为马里军人

  据新华社6月27日消息,巴马科消息:马里国防部27日宣布,该国与毛里塔尼亚边境的纳拉市的一个军营当天早晨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交战双方有12人死亡,其中3人为马里军人。

  这是本月20日马里北部主要反政府武装“阿扎瓦德协调运动”签署和平协议后发生的首起武装袭击事件。

  马里国防部在27日的新闻公报中说,马里军队在遇到武装袭击后立刻予以还击,当场击毙9名武装分子,但3名军人在袭击事件中丧生。袭击事件发生后,马里军方加强了对纳拉市的安全警戒,以防剩余武装分子再次来袭。马里军方并未公布武装分子身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