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与巴西将加强经贸合作

2015年07月09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巴西总统罗塞夫8日表示,两国将加强投资合作,增加双边贸易额

  据新华社7月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巴西总统罗塞夫8日表示,两国将加强投资合作,增加双边贸易额。

  据俄总统网站报道,普京当晚在乌法会见前来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七次会晤的罗塞夫。两位总统讨论了双边合作的关键问题,包括扩大经贸和人文联系的可能性。

  普京说,俄与巴西需要在投资合作、使用本币开展经贸活动、航空和航天等高科技领域合作等方面作更多努力。他还说,俄与巴西正就建立收集航天垃圾综合设施进行谈判,“这不仅对俄与巴西非常重要,而且对几乎所有国际交流的参与方,对那些从事航天活动的人都非常重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