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参加地方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投票

2015年07月20日 13:26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自2011年12月执政以来,朝鲜首次举行地方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

  新华社消息,据朝中社2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9日在平壤参加地方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投票。

  金正恩19日到平壤一处投票所,为平壤市人民会议代议员、平壤市西城区人民会议代议员候选人投票,并与候选人交谈。他高度评价候选人具有的对党和领袖、祖国和人民的忠诚和奉献精神,鼓励候选人履行作为人民代表的职责,努力将社会主义朝鲜建设成为第一强国和人民乐园。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等陪同参加活动。

  朝鲜19日举行地方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这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自2011年12月执政以来,朝鲜首次举行地方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本次选举将选出朝鲜全国各道(直辖市)、市(区)、郡人民会议代议员。据朝中社报道,朝鲜中央选举指导委员会宣布,选举最终投票率为99.97%。投票结果正在统计中。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