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希腊议会通过第二轮改革法案

2015年07月23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议会通过第二轮改革法案;俄罗斯新增300万贫困人口;纽约州提高快餐业最低工资

  【欧洲】希腊议会通过第二轮改革法案

  卫报 7月22日 22:49

  希腊议会周四通过了开启第三个救助计划谈判所必需的第二轮改革方案,包括欧盟和IMF所提出的民事诉讼司法改革等。在此前不久,欧洲央行理事会同意将向希腊银行提供的紧急流动性援助的上限增加9亿欧元,增加后的规模接近910亿欧元。

  【欧洲】俄罗斯新增300万贫困人口

  CNN 7月22日 21:34

  截至今年一季度,月收入低于官方贫困线的俄罗斯人增至近2300万,比去年增加了300万人。西方制裁以及油价下跌使俄罗斯经济陷入衰退。一季度俄罗斯GDP收缩2.2%,物价却上涨16%,大幅减少了俄罗斯人的购买力。俄罗斯实际工资今年5月和6月分别下降14%和7%。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