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经如何购得金融时报

2015年07月23日 23:21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日经新闻社斥资8.44亿英镑,从英国培生集团手中接手了这家全球知名的财经媒体,欲发力英文媒体市场
《金融时报》在自家新闻网站FT.com上报道了被收购的消息。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 驻新加坡记者 陈立雄)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有了外国新东家。7月23日,在完成与培生集团(Pearson Group)的谈判后,日本日经新闻社宣布将以8.44亿英镑(合12.9亿美元)的价格从培生旗下收购金融时报集团(FT Group)。

  金融时报集团旗下的新闻网站FT.com以头版头条报道了自己被收购的新闻。此前,包括《金融时报》本身在内的多家媒体均曾报道称,德国出版集团Axel Springer在与培生的收购谈判中领先并有望达成协议。但日经最终后来居上,敲定这宗交易。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