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肯尼亚要求CNN道歉

2015年07月24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肯尼亚要求CNN道歉;日本三菱将向二战中强征的中国劳工道歉;NASA发现一颗类地球行星
外行星Kepler-452b概念图。 CFP

  【非洲】肯尼亚要求CNN道歉

  BBC 7月24日

  肯尼亚内政部长日前要求美国新闻频道CNN为一篇报道中的不当言论道歉。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五即将访问肯尼亚,CNN在一篇关于基地组织关联的青年党团体带来的威胁的报道中称,奥巴马将到访的不仅是他父亲的故乡,还是个恐怖主义的温床。

  【亚洲】日本三菱将向二战中强征的中国劳工道歉

  共同社 7月23日

  据相关人士透露,三菱材料公司与中国受害者谈判团基本决定就二战中强制征用中国劳工一事达成全面和解协议。主要内容为三菱表示“道歉”,并以基金方式向每名受害者支付10万元人民币。支付对象共计3765人,将是日本企业战后补偿人数最多的一次。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