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庆祝祖国解放战争胜利62周年

2015年07月28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朝鲜各地群众27日举行多项活动,庆祝祖国解放战争胜利62周年

  据新华社7月28日消息,朝鲜各地群众27日举行多项活动,庆祝祖国解放战争胜利62周年。

  27日零时,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前往安放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的锦绣山太阳宫拜谒。朝鲜人民军陆军、海军、航空与防空军仪仗队和朝鲜工农赤卫队成员向金日成、金正日雕像敬礼。金正恩和朝鲜人民军官兵向雕像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

  朝鲜首都平壤街头当天彩旗招展,沿街建筑上挂着庆祝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日的标语。军人、学生和各界群众纷纷前往锦绣山太阳宫和矗立着金日成、金正日铜像的万寿台广场敬献花篮和花束,对已故领导人表达崇高的敬意。朝鲜民众参观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馆等,并前往朝鲜全国各地的烈士陵园凭吊烈士。劳动者、青年学生和儿童带着花束、食品和营养品前去慰问退伍军人和残疾军人代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