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出席朝鲜第四次老兵大会并致辞

2015年07月26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朝中社2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5日在平壤举行的第四次老兵大会上发表讲话,向朝鲜人民军烈士和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表达崇高敬意

  据新华社7月26日消息,朝中社2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5日在平壤举行的第四次老兵大会上发表讲话,向朝鲜人民军烈士和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表达崇高敬意。

  金正恩说,在迎来祖国解放战争胜利62周年之际举行的老兵大会是向世人展现朝鲜反帝斗争胜利的庆祝大会,是号召全体朝鲜民众继承斗争、实现朝鲜新胜利的意义深远的大会。

  金正恩对取得抗日战争和朝鲜解放战争胜利的参战者表示最高敬意和慰问,向致力于实现朝鲜人民的自由独立与东方和平、与朝鲜人民军并肩作战、流血牺牲、帮助朝鲜进行正义革命战争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老兵表达崇高敬意。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