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媒体称美副总统拜登正积极寻求参选总统

2015年08月02日 13:55 来源于 财新网
据美国《纽约时报》1日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目前正在采取行动,寻求竞选总统

  据新华社8月1日消息,美国《纽约时报》1日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目前正在采取行动,寻求竞选总统。

  报道称,拜登的参选将改变美国2016年大选民主党阵营力量布局,并将对该党目前竞选领跑者希拉里·克林顿构成直接威胁。

  报道说,拜登团队已经开始全面接触那些尚未公开表明支持希拉里·克林顿竞选的民主党领导层成员,并同时与诸多质疑希拉里·克林顿能否赢得选举的民主党人进行联系。

  报道还援引该报社专栏作家莫林·多德的话说,拜登曾多次在官邸与家庭成员、朋友以及支持者举行会谈,商讨参加2016年大选以及如何在爱荷华和新罕布什尔两个最早举行初选的州向希拉里·克林顿发起挑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