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印度关停857家色情网站

2015年08月04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印度关停857家色情网站;英国警方因被指撤销涉及前首相虐童指控遭调查;普京发言人被指佩戴价值62万美元手表

  【亚洲】印度关停857家色情网站

  CNN 8月4日

  印度政府近日以道德的名义关停了857家色情网站。该国专家称此举是印度最大一次针对互联网内容的打击行动。该国电信部门发言人称该禁令的依据是印度新出台的信息技术法。印度法院此前收到声称网络色情助长性犯罪的起诉,但拒绝颁布禁令。

  【欧洲】英国前首相被指控虐童 警方未跟进调查

  BBC 8月4日

  英国投诉警察独立监察委员会(IPCC)将对威尔特郡警署启动调查,原因是一名退休探员声称警方并未跟进上世纪90年代一起涉及前首相希斯虐童的指控。在另一起案件中,因有人威胁揭发希斯涉及虐童,警方便销案。希斯已于2005年去世。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