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2015年08月07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阿富汗内政部官员7日说,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中心当天凌晨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据新华社8月7日消息,阿富汗内政部官员7日说,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中心当天凌晨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阿富汗内政部副部长阿尤布·萨兰吉向媒体证实,当天凌晨1时左右,一辆装有炸弹的卡车在喀布尔市中心被引爆,造成人员伤亡和周边建筑损坏。

  一位阿富汗军方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爆炸发生在喀布尔的一个军营附近,部分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爆炸袭击事件。(新华社记者  冯之磊  赵乙深)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