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水上飞机与直升机相撞致6人死亡

2015年08月09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一架私人水上飞机与一架小型直升机8日晚在一座水库上空相撞,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

  据新华社8月8日消息,俄罗斯一架私人水上飞机与一架小型直升机8日晚在一座水库上空相撞,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

  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说,事故发生在俄联邦主体莫斯科州伊斯特拉水库上空。两架飞机上共有9人,其中水上飞机上乘坐的是一家5口人。目前,俄紧急情况部门正在事发现场展开救援。

  据俄紧急情况部门分析,事故发生在当晚20时左右,黄昏时分能见度差可能是导致两机相撞的一个原因。初步调查显示,水上飞机从水面起飞升高时没有注意到位于上方的直升机,结果撞到直升机的螺旋桨。相撞后两架飞机均坠落水中。但相关部门也不排除是技术故障所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