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水上飞机与直升机相撞致9人遇难

2015年08月10日 00:42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网站9日消息,俄一架私人水上飞机与一架小型直升机8日晚在一座水库上空相撞,造成两机9人全部遇难

  据新华社8月9日消息,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网站9日消息,俄一架私人水上飞机与一架小型直升机8日晚在一座水库上空相撞,造成两机9人全部遇难。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言人表示,目前救援人员已经找到8具遇难者遗体,另有1名遇难者遗体尚未找到。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8日晚20时20分左右,两架飞机在莫斯科州伊斯特拉水库上空相撞。水上飞机载有一家5口人,其中包括2名儿童;直升机上有4名乘客,包括1名婴儿。事故原因初步认定为飞行员操作失误。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