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里约奥运测试赛市政府新闻团遭抢劫

2015年08月17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里约市政府新闻秘书处16日确认,市政府邀请的新闻团队当日在报道奥运测试赛之一——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期间遭到一伙武装人员的抢劫

  据新华社8月16日消息,里约市政府新闻秘书处16日确认,市政府邀请的新闻团队当日在报道奥运测试赛之一——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期间遭到一伙武装人员的抢劫。

  据透露,新闻团队共有5名记者,当日清晨8时15分左右在连接里约市中心和奥运主赛区巴哈的隧道出口不远处遭到两名骑摩托的武装分子抢劫。犯罪嫌疑人抢走了摄影师的相机和一些镜头,以及记者们的手机,摄像记者由于当时正穿过道路去拍摄而躲过了劫匪,所幸几名记者都未受伤。这一案件已经在当地警察局进行了登记。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