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交回组阁权

2015年08月19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土耳其总统府18日发表声明说,土耳其第一大党正义与发展党(正发党)主席、看守政府总理达武特奥卢当晚向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交回组阁权

  据新华社8月18日消息,土耳其总统府18日发表声明说,土耳其第一大党正义与发展党(正发党)主席、看守政府总理达武特奥卢当晚向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交回组阁权。

  声明说,达武特奥卢先后与土耳其第二大党共和人民党主席克勒奇达若奥卢和第三大党民族行动党主席巴赫切利就组建联合政府举行谈判,但无果而终。

  达武特奥卢17日在与巴赫切利就组建联合政府的谈判失败后对媒体表示,看来“组建联合政府毫无希望”。达武特奥卢13日宣布与克勒奇达若奥卢就组建联合政府的谈判失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