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坚决打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

2015年08月12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1日在安卡拉发表讲话说,土耳其将坚决打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直到该武装组织放下武器

  据新华社8月11日消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1日在安卡拉发表讲话说,土耳其将坚决打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直到该武装组织放下武器。

  埃尔多安严厉谴责库尔德工人党武装近日不断制造袭击事件。他说:“我们将继续打击,直到他们(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放下武器,以及最后一名恐怖分子离开土耳其。”

  土耳其总参谋部11日发表声明说,土耳其军方10日晚和11日凌晨先后出动战机空袭了土耳其东南部哈卡里省的17个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基地目标,对库尔德工人党武装10日连续制造袭击事件进行回击。但声明没有透露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伤亡情况。11日下午,土耳其军方出动两架F-16战斗机,打击在东南部舍尔纳克省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基地目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