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曼谷两起爆炸系同一伙人所为

2015年08月19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曼谷爆炸
制造两起爆炸的犯罪分子不止一人,既有泰国人也有外国人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7日,泰国曼谷商业中心拉差巴颂路口发生爆炸。 Eric Seldin/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泰国国家总警长颂育(Somyot Pumpunmuang)18日表示,在沙通码头(Sathorn Pier)投掷炸弹的与前一日在四面佛制造爆炸的据信是同一伙人,可能包括几名外国人。

  《曼谷邮报》消息称,爆破专家发现,两起事件的爆炸装置都使用了TNT,并被塞进一个金属管,安装了定时器。

  “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们,参与事件的不仅仅是外国人,也有一些泰国人参与,”他说道,“外国人不可能自己走到(塔克辛)桥上。这里肯定有一些心不属于泰国的泰国人参与。”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