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举行“夺岛”为主题的最大实弹军演

2015年08月23日 23:41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陆上自卫队为期6天以夺回被占岛屿为主题的最大规模实弹军事演习23日在富士山麓的东富士市结束

  据新华社8月23日消息,日本陆上自卫队为期6天以夺回被占岛屿为主题的最大规模实弹军事演习23日在富士山麓的东富士市结束。

  当天,约2300名官兵,80多辆坦克和装甲车,包括地对空导弹发射系统、高射机关炮等在内的60多门各类火炮,包括F2战机、鱼鹰运输机等在内的数十架军机参加实弹演习。

  演习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展示和演练日本各类最先进武器,并对目标靶进行实弹射击,155毫米自行榴弹炮、203毫米自行榴弹炮、120毫米迫击炮以及个人便携式反坦克火箭弹、战斗直升机、F2战斗机等分别对各个目标进行打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