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旁观中国 > 正文

全球市场都在跌,A股却还是最扎眼的

2015年08月24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即便是在全球各大市场纷纷下跌的黑色星期一,中国股市的跌势依然是最凶猛的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李先达 | 文

  中国A股今天又上了全球头条,大家应该不会意外。这一次它并不孤独。按照路透社的说法:

  远在中国市场开盘前,亚洲的股市已经遭遇重创,由于担心中国会引发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曾经被视为避险天堂的美国华尔街(指美股)已经被拉下马,周五出现了近四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Even before the Chinese markets opened,stocks in Asia took a beating after fears of a China-led global economic slowdown drove Wall Street, previously seen as a safe-haven, to its steepest one-day drop in nearly four years on Friday.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全球市场震荡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