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北方一流浪者营地发生枪击案

2015年08月26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25日说,位于法国北方索姆省鲁瓦市的一个流浪者营地当天发生一起枪击案,3人死亡、4人重伤,重伤者包括两名宪兵

  据新华社8月25日消息,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25日说,位于法国北方索姆省鲁瓦市的一个流浪者营地当天发生一起枪击案,3人死亡、4人重伤,重伤者包括两名宪兵。法国总统奥朗德说,其中一名受伤宪兵不治身亡。

  卡泽纳夫当日对新闻界说,一名男子进入鲁瓦市一个流浪者营地,杀死了一名6个月的婴儿、一名妇女和一名男子。该男子还打伤了数人,其中包括两名宪兵和一名3岁的儿童。他说,首先开枪的男子也受了伤。

  媒体报道说,当天这个流浪者营地里发生激烈争吵,一名男子开了枪。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