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联邦调查局接手调查田纳西州枪击案

2015年07月17日 13:2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市两处军事设施16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4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死亡,枪手也在与警方对峙过程中被击毙。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说,联邦调查局已全面接手调查此案

  新华社消息,7月16日,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市两处军事设施16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4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死亡,枪手也在与警方对峙过程中被击毙。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说,联邦调查局已全面接手调查此案。

  查塔努加市警察局局长弗雷德·弗莱彻对媒体表示,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6日上午11时左右,枪手在半小时内先开车到该市联合征兵中心连开数枪,再驱车到大约10公里外的海军后备人员中心门口开枪并打死4名海军陆战队士兵,另有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三人受伤。枪手在与警方的交火中被击毙。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