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从不隐瞒向叙利亚提供军事装备

2015年09月07日 22:28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7日表示,俄罗斯从不隐瞒向叙利亚当局提供军事装备,帮助其打击恐怖主义

  据新华社9月7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7日表示,俄罗斯从不隐瞒向叙利亚当局提供军事装备,帮助其打击恐怖主义。

  塔斯社援引扎哈罗娃的话说,俄外长拉夫罗夫日前与美国国务卿克里通话时讨论了提高在叙利亚打击国际恐怖主义效率的可能性。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多次呼吁“国际联盟”在联合国主持下与叙利亚政府合作,因为叙利亚政府军是打击“伊斯兰国”和其他恐怖分子最积极的力量。

  扎哈罗娃还说,拉夫罗夫同时提醒克里,俄总统普京日前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曾评论称,俄罗斯参与叙利亚的军事行动还为时尚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