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利亚首都一监狱遇袭10人死亡

2015年08月23日 23: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一处监狱23日遭到迫击炮袭击,造成至少10人死亡、53人受伤

  据新华社8月23日消息,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一处监狱23日遭到迫击炮袭击,造成至少10人死亡、53人受伤。

  叙利亚内政部说,多枚迫击炮弹当天落在位于大马士革东郊阿德拉区的中心监狱入口处,由于当时许多被关押人员的亲属正进入监狱探视,因此造成大量伤亡。

  另据总部设在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由于多人受重伤,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阿德拉区邻近被反对派武装控制的朱巴尔区,因此频遭迫击炮袭击。

  叙政府军近来加大对大马士革周边地区反对派武装及极端组织的打击力度,双方冲突日趋激烈。22日,政府军炮火造成反对派武装20人死亡。与此同时,在大马士革农村省靠近黎巴嫩边境的扎巴达尼,叙政府军针对反对派武装的军事行动仍在继续。(新华社记者  刘阳  杨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