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2015夏季达沃斯】徐绍史谈国际产能合作:中方作主融资安排

2015年09月09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资金对产能和装备合作很重要,如果采用中国标准、中国装备和中国技术,中方肯定要在融资上予以支持
2015年9月9日,中国大连,世界经济论坛2015年新领军者年会(第九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徐绍史。 Faruk Pinjo/World Economic Forum

  【财新网】(特派大连记者 王玲)9月9日,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谈及如何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表示,资金对产能和装备合作很重要,如果采用中国标准、中国装备和中国技术,中方肯定要在融资上予以支持。

  融资之外,徐绍史表示,要建立政府企业间的合作机制,提出框架方案,还要有较明确的项目清单,特别是大项目,包括工业园区、产业积聚区;项目清单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早期收获的项目清单,一部分是严谨项目清单,滚动推动。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