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统俄党“统一投票日”选举中令人满意

2015年09月14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执政的统一俄罗斯党(统俄党)主席、俄总理梅德韦杰夫13日说,统俄党在当天举行的“统一投票日”选举中的表现令人满意,这说明俄民众支持现政权的方针和政策

  据新华社9月13日消息,俄罗斯执政的统一俄罗斯党(统俄党)主席、俄总理梅德韦杰夫13日说,统俄党在当天举行的“统一投票日”选举中的表现令人满意,这说明俄民众支持现政权的方针和政策。

  据俄媒体报道,梅德韦杰夫当天在“统一投票日”选举结束后在统俄党总部说,目前计票工作仍在进行,但是从了解的情况来看,“统俄党在选举中的表现完全令人满意,我甚至可以说,结果很理想”。

  梅德韦杰夫说,统俄党取得的成果反映出该党在俄地方的现实影响力。同时,这一成果值得珍视,因为它是在俄当前困难的经济条件下取得的,充分体现出俄民众对现政权的支持。梅德韦杰夫强调,目前对于统俄党来说最重要的任务是兑现竞选承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