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沙特5士兵与也门胡塞武装交火中丧生

2015年09月14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部队13日说,5名沙特士兵当天在南部边界地区与也门胡塞武装的交火中丧生

  据新华社9月13日消息,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部队13日说,5名沙特士兵当天在南部边界地区与也门胡塞武装的交火中丧生。

  联军发表的声明说,沙特陆军部队1名士兵和国民卫队4名士兵在沙特吉赞省执行任务时丧生。

  自今年3月沙特等国发起对也门胡塞武装的军事行动以来,沙特已有60多名士兵在交火中丧生。其中与也门接壤的沙特吉赞省的军事设施成为胡塞武装袭击的主要目标。上个月,沙特一名少将在吉赞省视察前线阵地时被胡塞武装发射的炮弹击中身亡。(新华社记者  王波)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