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与沙特呼吁共同打击“伊斯兰国”

2015年08月12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朱拜尔11日呼吁共同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

  据新华社8月11日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朱拜尔11日呼吁共同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拉夫罗夫当天与朱拜尔在莫斯科举行会晤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伊斯兰国”极端组织不仅对俄罗斯,而且对沙特等其他国家构成严重威胁,国际社会有必要集中所有力量共同打击该组织,以消除危险。

  拉夫罗夫说,仅靠以美国为首的联盟空中打击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势力是不够的,彻底战胜该组织必须依靠地面进攻。俄总统普京提议建立一个广泛的国际联盟共同打击该组织,俄将继续与相关国家开展建立国际联盟的谈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