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大使:专利创新可带动经济发展

2015年09月14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鲍卡斯强调了中美之间紧密的经济关系。他认为知识产权尤其是专利和商业秘密,对于中美间的经济关系发挥着重要作用

  【财新网】(记者 田园)9月14日,美国驻华大使鲍卡斯(Max Sieben Baucus)召集了第二次“2015年大使知识产权圆桌会议”。超过150位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包括来自中国政府、产业和知识产权界的代表。

  本次主题为“创新在行动:专利和商业秘密”,为期一天的圆桌会议分别就“创新的基础”、“专利和商业秘密在经济增长中的作用”、“专利和研发的跨国合作”作主题讨论。鲍卡斯和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发表了主旨演讲。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