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倍经济学”第二阶段“新三支箭”

2015年09月25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4日表示,“安倍经济学”即将进入第二阶段,其核心是发展经济、改善社会保障、支持儿童培育等“新三支箭”

  据新华社9月24日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4日表示,“安倍经济学”即将进入第二阶段,其核心是发展经济、改善社会保障、支持儿童培育等“新三支箭”。

  安倍24日连任自民党总裁,新任期至2018年9月。他在自民党总部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将加强经济政策措施以提振日本经济,并提出使国内生产总值(GDP)增至600万亿日元(5.1万亿美元)的目标。这比日本在刚刚结束的财年的国内生产总值高110万亿日元。但安倍并没有说明,这一目标预计何时实现。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