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出席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举行的欢迎仪式

2015年09月26日 02:02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指出,中国和美国都是伟大的国家,中国人民和美国人民都是伟大的人民。中美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始终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取得了历史性进展

  【财新网】据新华网9月25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南草坪举行隆重仪式,欢迎国家主席习近平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在致辞时强调,合作共赢是中美关系发展的唯一正确选择。我们要坚定信念,携手合作,共同谱写中美关系发展新篇章。

  9月的华盛顿金风送爽,秋色宜人。8时30分许,嘹亮的军乐响起,仪仗队进入白宫南草坪列队迎候,手持中美两国国旗的礼兵站立在面向南草坪的白宫阳台和两旁台阶上,参加欢迎仪式的各界人士早早来到南草坪等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