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瑞士检方启动对布拉特调查 普拉蒂尼卷入

2015年09月26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瑞士检方启动对布拉特调查 普拉蒂尼卷入

  【财新网】据新华社9月26日消息,瑞士司法部门当地时间25日扔出事关足球的超级重磅新闻:瑞士总检察长办公室发表声明,称正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进行调查,涉嫌不当管理以及挪用资金的后者已接受了讯问,其国际足联的办公室也被搜,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因从布拉特那里接受可疑款项同样遭到讯问。

  这是美国和瑞士对国际足联开启“反腐风暴”以来最令人震撼的事件。在此之前,被瑞士检方调查的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已遭停职,而25日瑞士检方终于将矛头指向了国际足联的权力核心:布拉特,且连最有望在明年2月取代布拉特接任国际足联主席的现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被卷入。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