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际足联副主席韦伯不认罪

2015年07月19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因腐败案被引渡至美国接受审讯的国际足联副主席韦伯,18日在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一个联邦法庭上否认了关于他诈骗、贿赂等罪行的相关指控,随后被保释

  据新华社7月18日消息,因腐败案被引渡至美国接受审讯的国际足联副主席韦伯,18日在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一个联邦法庭上否认了关于他诈骗、贿赂等罪行的相关指控,随后被保释。

  目前,韦伯已经上交了他的3本护照,他的团队用1000万美元将他保释。保释之后,他将被安顿在纽约的一个住所,随时接受监控。

  韦伯的律师和联邦法院方面均没有针对此事接受采访。

  据相关执法人员透露,韦伯在审问期间态度非常配合,不过并没有透露关于腐败案的更多信息。包括韦伯的妻子、父母在内的一些家人也陪伴他出现在了法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