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州长们为中美商机奔忙

2015年09月30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特拉华州州长强调欢迎中国投资和商贸合作,州务卿希望该州成为中国资本输出地;多个州在近期积极参与中美商贸活动
美国特拉华州州长杰克·马克尔(Jack Markell)。 Jessica Hill/东方IC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随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近期访美,美国各州州长也都力争把握良机,推介本州对华商贸机会。9月28日的美国中国总商会十周年庆祝招待会上,美国特拉华州州长杰克•马克尔(Jack Markell)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他热烈欢迎中国企业投资特拉华州,并希望中国经济能够持续增长,从而拉动其他国家和地区。

  马克尔称,中国经济已经高速增长了很久,现在的放缓也是相对的。他表示,中国的需求越大,世界其他地方就越受益,这其中当然包括了特拉华州:“如果中国愿意进口大量特拉华产品,我们将很高兴。”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