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维和人员在中非共和国遭袭身亡

2015年10月08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7日说,一名布隆迪籍联合国维和人员6日在中非共和国遭袭身亡

  据新华社10月7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7日说,一名布隆迪籍联合国维和人员6日在中非共和国遭袭身亡。

  迪雅里克当天在例行发布会上说,联合国中非共和国多层面综合稳定团(中非稳定团)一车队6日在中非共和国首都班吉以北约55公里处遭不明身份武装团体袭击,由布隆迪籍士兵组成的维和部队予以还击。一名维和人员在交火中丧生,另有一人受伤。

  迪雅里克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强烈谴责这起针对联合国维和人员的袭击事件,敦促迅速将袭击者绳之以法。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