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MF世行秋季年会】IMF:中国2015年增速预期为6.8%

2015年10月10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亚太地区2015年至2016年经济增速将稳定保持在5.4%,仍是全球经济增长的领导者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亚太部主任李昌镛(Changyong Rhee)10月9日在秘鲁表示,亚洲经济增速放慢,但仍好于世界其他地区;中国经济在放缓,但是向可持续方向转型过程中所被预期的;中国经济对亚洲的溢出效应大于预期;亚洲经济中期的下行风险上升。

  IMF和世界银行10月9日至11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秋季年会。10月9日IMF发布《亚太区域经济展望》报告,预计亚太地区2015年至2016年经济增速将稳定保持在5.4%,仍是全球经济增长的领导者,但同时指出亚洲面临颇具挑战性的经济环境。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