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俄总统选举卢卡申科获超过80%选票

2015年10月12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白俄罗斯总统选举投票当地时间11日20时结束,出口民调显示现任总统卢卡申科获超过80%的选票

  据新华社10月11日消息,白俄罗斯总统选举投票当地时间11日20时结束,出口民调显示现任总统卢卡申科获超过80%的选票。

  这一出口民调由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社会研究所、白俄罗斯青年社会研究实验室、“欧亚晴雨表”比较社会研究所三个机构共同完成。

  白俄罗斯总统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11日8时正式开始。参加总统选举的候选人有现任总统卢卡申科、自由民主党主席谢尔盖·盖杜克维奇、女社会活动家塔季扬娜·科罗特克维奇和爱国党主席尼古拉·乌拉霍维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